2007/9/16

願給你們幸福

這陣子

想到樂生,就會默唱這首歌
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樂生...
---
我給你幸福

曲:Funck / 詞:姚若龍 / 編:洪信傑 / 唱:動力火車

深深愛一個人 原來可以改造靈魂

不再做率性的人 講什麼都認真

寧願像個神燈 你的夢都想去完成

你是我的美好我的責任 真愛讓人無所不能

給我 全世界 也不在乎

我只要你 靠近看清楚 我的情感 到什麼濃度

當你眼睛起霧 感動會在心裡 跳最美的舞

我只要你 在愛的沿路 感受一個 晴朗的國度

當你腳步停駐 情緒都被照顧 不再起伏

我給你~ 幸福

深深愛一個人 原來可以改造靈魂

不再做率性的人 講什麼都認真

寧願像個神燈 你的夢都想去 完 成

你是我的美好我的責任 真愛讓人無所不能

失去一切也不想要 被彌補

我只要你 靠近看清楚 我的情感 到什麼濃度

當你眼睛起霧 感動會在心裡 跳最美的舞

我只要你 在愛的沿路 感受一個 晴朗的國度

當你腳步停駐 情緒都被照顧 不再起伏

只給你(你~) 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