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9

跟往事乾杯

姑丈唱歌必點...以前都沒記歌名XD

...請自動忽略背景畫面(汗)


跟往事乾杯
作詞:陳桂珠 作曲:長剛 編曲:陳致遠陳志遠

...........經過了許多事....你是不是覺得累
...... ... ......這樣的心情.. .我曾有過幾回
...............也許是被人傷了心.. .也許是無人可了解
. . . . .............現在的你.. .我想一定..很疲憊

..............人生際遇就像酒.. .有的苦有的烈
.............. . . .這樣的滋味. . 你我早晚要體會
..................也許那傷口還流著血.. .也許那眼角還有淚
.................. . . .現在的你.. .讓我陪你 喝一杯

..... ...........乾杯.. .朋友就讓那一切成流水
........... 把那往事.. .把那往事當作一場宿醉
.................明日的酒杯.莫再要裝著..昨天的傷悲
.......................請與我舉起杯. ..跟往事乾杯
.................................舉起杯.. .跟往事.. .乾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