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3

省10%電難不難?

很奇妙的是,比較過住處各租戶,我這間從搬進來以後,
電費大概是其他人的一半

為甚麼?大概就是我很習慣隨手關X,這個X可以用電燈、電腦、電熱水器…
等等電器來代入,總之沒有在用時我會盡量記得關掉。
電熱水器加熱完之後就從總開關手動斷電,就不會一邊洗的時候又一邊加熱。
房間裡大燈和桌燈和浴室燈,通常同時只會有一盞亮著。

還有,原則上我不開冷氣,目前為止只有期末拼微積分的時候開過兩小時,
結果被冷氣吹到睡著少讀了一小時…而且醒來還是很累orz

隔壁房間搬走沒用電,我又省一半,這樣這整間應該比去年少超過百分之十,
電費可以打八折…房東應該會很感謝我吧XD

如果用電腦時數少1/4,電費應該可以降到別人的四成-以下吧(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