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4

爆笑twitter整理︰台北市拍國片之卷

@annpo︰@bibicall 所以台北想跟人家拍什麼海角七號?!!!

@bibicall︰@annpo 台北市應該拍金剛,由郝市長領銜主演

@hsnuhow︰@annpo 只要不要來個琴定台北就好...(台北的歷史建物全都變成咖啡館拉,沒變成咖啡館的就都拆了,沒在怕的!)

@jonxberg︰建議場景不要101........一定要貓纜啊啊啊!

@annpo︰突然想到,各位,咱們來幫郝市長編個金剛台北的電影來力拼海角七號吧?金剛101號XD

@bibicall︰@annpo 不是要拍「囧金剛男孩101號」喔?

@bibicall︰如果貓纜要入鏡,這樣應該拍Final Destination系列,對了,這部片的中文是?絕命追殺令?絕命終結站?

@jonxberg︰後者

@annpo︰@bibicall 囧男孩才兩千萬。台北市是因為海角七號才說要鼓勵影像工作者拍台北的。有文化的市長,看不上囧男孩的,你的提案會被駁回喔。

@pipperl︰"絕命貓空站"

@jonxberg︰[囧金剛]我覺得好市長抱著貓纜16號基座說:“奇怪!明明很堅固啊!奇怪!*扭*”的劇本一定不會有募資的問題!

@jonxberg︰把剛才的[囧金剛]劇本換名字[貓角16號]後重新送出...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