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3

Cowboy needs your help!

翻完了...嗚啊我英文超爛還要把它貼出來真的好羞恥喔orz...
= = = = =
狗狗牛仔需要一個安全的地方收留他休息幾個星期,他希求確定這段時間能妥善照顧和餵他服藥的人。

他是公狗,未滿兩歲,可能有部份比特犬(鬥犬)血統,請參考附照。
Free Image Hosting at allyoucanupload.com
牛仔正與犬瘟搏鬥,得有人養或只是讓他住,在安全環境下度過整月或是一個半月的復原期。

這隻狗所需的就僅是一個陽台上的空位或騰出任何空間讓他休息就好了;如果有人也能給他一點照顧,想必會照亮他的生命。

照顧他幾週已足夠了解他是不是恢復了,然後將要選擇他再來要去哪:長期收養、尋求認養、野放,或進收容所

從他獲救起經過十天,牛仔和他的照顧者住在某公寓的四樓,在房裡自由活動,而且他在那個環境裡表現良好。
他既安靜又沈著。目前的照顧者發現牛仔已經會騎滑板車了。(咦?)

牛仔非常的親人,而且看起來他過去10天受到的專人照護和藥物都助他一臂之力。短短10天,他已經從發燒和無精打采,轉變成充滿希望而活力充沛。

他目前的暫時照護者即將出國,牛仔的狀態在改善但是他仍需要在安全處所更多時間恢復,最好能與人類互動。

不論結果如何,牛仔受到善待愈久,他的人生(狗生?)就愈美好。

如果任何人能夠照顧他就算一小段時間都好,請與我聯絡。

尊重您的時間限制

Abbie
(03)960-2834

為宜蘭動物救援
http://air.freeshell.org/

*****
雖然狗瘟通常是致命的疾病,A.I.R.宜蘭動物救援目前有另一隻倖存於狗瘟的狗狗,而動物台灣的記錄是每六隻病狗中有四隻可以救活。

狗瘟在台灣蔓延,而且在狗與狗之間有高度(接觸)傳染性,但是每年打一次疫苗就能輕易的預防它,如果你今年已經讓狗狗免疫了,就不必擔心他們。
如果你喜歡讓你的狗狗對狗瘟及其他疾病免疫,帶他們去獸醫診所打8合1疫苗。

狗瘟疫與人類和貓不共通

1 則留言:

wenli 提到...

轉載,抱歉來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