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6

[轉貼]樂生918 重返官邸

這次目標是講話很重很慢的張俊雄= =,要求他把蘇真昌的承諾一次到位辦好...

順帶一提,叫我戴蘇貞昌面具,寧可戴個大電燈泡...b

再順帶一提,本次集會應該沒有提前申請,請自行評估再參加...
(真想拉一群專業的網友討論提案集遊法修正...)
---[以下轉貼]---
爭議未決 立即停工

樂生918 重返官邸

九月十二日,上百名警察用最粗暴的方式把我們和阿公阿媽驅離。

樂生大門口失守了!意味著怪手已經駛入,開始挖掘脆弱土層,被破壞的土地將危及斷層上老邁的居民們;大門口失守了!這是動工的第一步,第一步讓他得逞也意味著第二步會接續到來。

( 請務必提早到達)

地點:中華電信工會門口 (金華街138 號)
們不能就此罷休!

蘇貞昌用美麗辭藻堆砌的承諾猶在耳邊,下週二 (9/18)我們將重返金華街官邸,要求現任行政院長張俊雄兌現前院長蘇貞昌的承諾!立即停工!重新開啟被草率終結的方案協商!

時間: 9/18 (二) 上午6:50
穿著:請身穿黑色上衣

訴求:立即停工,釐清爭議,重新開啟方案協商,具體兌現保障院民續住、古蹟保留的承諾。

口號:「蘇貞昌承諾續住、張俊雄兌現承諾」、「爭議未決、立即停工」。

發起單位:青年樂生聯盟

補充資料:
樂生院目前方案爭議有哪些?

工程會公然說謊,樂生保留不是算術!(回應工程會0913聲明稿)

1 則留言:

anarch 提到...

貼紙取用
http://www.formosa319.org/karlmarx/2007-09-16/183


黑米幫推
http://www.hemidemi.com/bookmark/info/707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