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挑戰者月刊2007年10月號Vol.42- 張季雅/留下的理由(下)...有點相關的事

剛剛好,9月20日左右和朋友聊了動漫迷抗議中視我猜遊行,

在自認功課作足之前,實在不習慣(聽到)把別人批評的一無是處^ ^"
何況,我沒有參與耶...只聽你講都心虛了啊(汗)

看到問題比開處方相對容易的說,『只是把缺點揪出來這誰都會嘛!』(笑)
現在遊行也舉辦了,反效果大概也達到了(orz)
偏我還是沒悟到,如何把親友開始掛在嘴邊的,我也不知道怎樣定義才對的『宅』字去掉...orz

回過頭來,我也不想批評樂生聯盟(樂青與自救會),在協商會議中以退席表達抗議,
或許其中真的發生當事人不能忍受的事情吧?孰可忍?孰不可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