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最適半徑

意思是在原子核和原子核之間,視不同化學鍵或作用力,位能最穩定的半徑。
如果A的最適半徑是1,B則是2,那兩者的最適距離就是3。
如果硬要接近的話,位能就會暴增,拆散兩者連繫(汗)

所以朋友的、手足的、室友的(XD)、情侶的,每個人的最適半徑都不一樣
因為自己其實有點分不清楚這個,以前好幾次自斷生路(爆)

遜斃了對吧? 所以就算真心想當一個好朋友,現在也不敢百分之百安心掛保證=3="(大噓)

即使可能只是單方面,
如果做了害這情誼變質的舉動,就全力扁爆我吧。
你有這個資格...m(_ _)m

(謎:不要抄漫畫台詞啦!)

...b上面那個就叫做自白嗎

動力火車PowerStation - 動力火車- 愛情鋼索
很久沒聽這首歌啦,以前CD隨身聽還在的時候,是一直聽一直聽一直聽呢...

現在只愛聽前段XD

愛情鋼索
詞:許常德 / 曲:游鴻明 / 唱:動力火車
____懸在半空中___一個人
_____只求一條路走___通往你的心頭
______左邊是撲空___右邊是失落
_________當我張開雙手___你會給什麼__寂寞

___因為你說過___你還愛我___我別無選擇走上鋼索
_____我太脆弱___風吹草動___都能讓我墜落
______因為你說過___你還愛我___我不怕承諾是條鋼索
_________想你的時候___激動淚流___我總是告訴我__你愛我

____看不到盡頭___我不曾回頭
___何處是盡頭___別如他們說
____________________你在騙我___你背叛我___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