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3

鐵馬騎進立法院 綠黨單車大遊行

選舉到了最後一週,鑼鼓喧天的最後一個週末
我們不激情,但意志很堅定
綠黨邀請您參與一個最環保、最寧靜的競選活動
用我們自己的雙腳,踏出每一步環境保護的希望
用我們自己的雙手,遞送每一份社會正義的訴求
請協助綠黨,一起用單車護送環境保護的聲音進到立法院

主辦單位:綠黨
集合時間:一月六日(週日)下午13:30
集合地點:國父紀念館仁愛路側門外人行道

行經路線:點此看詳細地圖

國 父紀念館仁愛路-->右轉光復南路-->松菸森林公園預定地-->光復北路-->左轉南京東路-->南京東路捷運站(小 休息)-->捷運中山站(小休息)-->左轉承德路-->右轉市民大道-->左轉塔城街-->中華路-->捷運西門 站(小休息)-->左轉貴陽街-->自由廣場大門口(15:30大休息)-->中山南路-->左轉羅斯福路-->左轉和平 東路-->右轉師大路-->左轉羅斯福路-->台電大樓(小休息)-->捷運公館站-->左轉基隆路-->左轉敦化 南路-->仁愛路圓環(小休息)-->忠孝敦化站-->右轉忠孝東路-->國父紀念館(17:00)終點。

注意事項:
1. 集合地點備有旗幟,如果願意插旗幟在單車上者,請於13:30至集合點安裝。
2. 為求真實體驗台北市的單車騎乘環境,我們不申請交通管制,全程請遵守交通規則與工作人員的指揮。
3. 為求確保人身安全,建議配戴安全帽與配置前後燈具。
4. 為了避免資源的浪費,主辦單位不提供罐裝水,請自行攜帶飲水。
5. 沒有騎乘單車而願意聲援綠黨的朋友,歡迎到各個休息點協助發送傳單,為騎士們加油打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