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2

新莊捷運分段通?

攸關樂生院保存的台北捷運新莊線工程,究竟能否像運動團體所主張分段通車?
基本上能分段通就能延伸到桃園(馬神說的:p)另覓機廠用地,
個人當然支持用這種方式讓樂生院和新莊獲得雙贏囉,但捷運局一直說不行,
有時候又會在逼問下溜嘴說可以?而且所謂供電關鍵的變電站,似也移動到
運動團體主張的位置興建,難道嘴巴說不要,身體還挺老實的嗎?(超誤)

遊走…觀察…紀錄…:來看捷運奇蹟!南港線沒變電站仍能測試通車
因為馬神的旨意,沿線沒有變電站(未驗收不能啟用)、沒有機廠(未完工)的捷運板南線,當時竟然能提前測試並分段通車從龍山寺←→市政府,真是奇蹟哪!(廢話,是神的旨意啊!)

我就在Twitter上說
Barking Blue Barking Rtw @Chyng Reading: "遊走…觀察…紀錄…:來看捷運奇蹟!南港線沒變電站仍能測試通車 - 樂多日誌" ( http://tinyurl.com/58r3gf ) (不愧是馬神…)

結果董福興回我快打旋風的梗…
現在應該很少人知道了吧,我也沒記這個會發電的角色名字(汗)

董福興 Bobbytung @barking 你知道為什麼嘛?因為捷運局派人到新幾內亞抓了幾隻這個回來:http://www.capcom.co.jp/newproducts/arcade/zero3/chr/blanka.gif


NOQ00 NOQ00 @Bobbytung 明天報紙頭條: 南蠻發電野人驚爆捷運站

運動團體都說8/1是樂生院存亡的關鍵…到時不會又要去看警察了吧(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