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7

對你的情感不是愛

總之在這單方面上,不算友情也不是愛情…還是說,不只是愛慕…
也好啊,就沒有那種18個月後因為腦內啡什麼的濃度降低,而陷入感情危機之類的問題(毆)

七夕嘛,總是會想到一些老套的對白…
你都先說年齡沒有意義,那『年齡不是問題』聽起來就特別好笑,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講這不是代表自己很廢渣嗎?那你憑甚麼要陪伴著我?
認識以後跟你學習很多,回過頭來自己現在又能給你多少?短片的分鏡?(爆)
而且學而時習(實習),那才算真的學會了…

年輕(喔)小伙子想太多了XD,倒是中華的情人節為甚麼在鬼月呢?

我相信緣份,它會帶來火流星一樣的大好機會,用不著在這個他人制訂的日子刻意說什麼~和某位苦惱要不要表白的朋友比起來,我現在是不是幸福多了呢?

喂喂,開頭是那麼說,下次要在什麼說明會上暴走之前,
可要記得抓我一起上,才夠"朋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