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9

背刺

國曆7月底,家人們還在日本逍遙的時候,有張收信人是我媽的支票寄到家︰
『台塑關係企業 南亞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支票上的股利,先行扣掉13%稅金和25元掛號郵資(= =),還剩下3901元。

今早,在熟店裡吃蛋餅,媽就開口對妹說
『把你【沒戴眼鏡獎勵金】去投資台塑,比郵局保險一千多元年息多很多喔!』
然後還很興奮的跟老闆&老闆娘推薦這支股票~

台塑這種對政府百般耍賴,要幫它補水(建水壩搶農業用水還補助水費!)、貼電(補助電價)、半買半送土地(政府低價賤賣海埔新生地!)、用環評條件中的地方基礎建設威脅通過變更設計、與所有關係企業總計佔台灣1/4的溫室氣體排放量、台灣最大蚵苗源產區產量銳減、還有(嗶-)和(嗶-)以及(嗶-)…

結果自己家人在鼓吹購買這種吸血大企業的股份…
天啊!我中背刺啦!受到(嗶-)點傷害!噗嘎~~~(噴血仆地)

Barking被打倒了!Barking的媽媽獲得經驗值和金幣!(鞭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