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3

當兵了~

啊其實是結訓放假了,就用阿兵哥心靈角落的碎念來割個草吧,明天傍晚又要收假了,也不知道要寫多長啦...

反正事情的開端呢,就是7月初某日接到父親大人通知說徵集令來了~~~8月10日入伍?!
這個moment正好是研究所混到一整個無動力漂流的情況,對於未來想做的『半農半政』志願,又因為前一年幹學生會長的經驗不盡理想而沒多少信心,而且還欠了『一點』錢這樣,於是乎,敝人既不要再吸父母的血讀不想讀的研究所,也不想繼續想幹麻就幹麻,完全憑衝動做事情,更得要還錢存本~~~ 這張兵單,可真來對時候了!11個月之後,敝人就不用被兵役這個背後靈追著跑啦!而且會有更健康規律的生活作息!更精實的體力!更多的存款!更多的人脈!喔喔喔當兵真是太美妙啦!!!乾脆簽下去吧!!!(超大誤)

敝人入伍前總覺得沒有當過兵就是沒有,聽說再多也沒有用,所以除了辦理折抵役期的成績單文件以及查詢要帶進去新訓中心的物品,也沒有做太多準備,結果就腦袋放空的搭上接駁專車進去金六結,很精彩的開始體驗新訓了啦~ (待續)

6 則留言:

馬特猴 提到...

待續要真續喔...

陳禹勛 提到...

下部隊第一次放六日真的太趕了啊~ 傍晚就要回花蓮收假了

陳禹勛 提到...

很多事情好像寫出來都有洩漏軍機之虞,想到要調整內容就覺得很綁手綁腳,不過我很幸運,新訓的連隊管理風格相對有彈性,下部隊又到了內部管理比較開放讓個人自律的單位,現在反而覺得父母對於人生規劃的期望關愛比剩九個月的軍旅生活更棘手了...

匿名 提到...

樂生戰友
問自己願不願當個小老百姓,假如願意,一切都沒在怕的

陳禹勛 提到...

當然是不.願.役囉!

陳禹勛 提到...

一直沒有續……
現在要搞網路行銷了才來登入